奶奶变女孩力量:内奥米·哈默(Naomi Hamer)谈童话故事

第19集Art Censored.png

概要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瑞尔森大学(Ryerson University)的一本书讲述了一个不熟悉的经典童话故事,然后聊了聊孩子们的故事如何发生变化以及改变孩子们的道德,政治和经济因素。根据Hamer的说法,诱惑和自相残杀并没有消失,只是不那么明显。还有,“你奶奶有什么大手!”像往常一样饥渴。

参考文献

娜奥米的 推特

杰克·齐佩斯 “第二眼小红帽的审判和琐事”

高速公路 预告片

罗伯逊和弗莱特, 当我们孤单时





成绩单

注意:这是使用在线转录服务进行转录的,因此可能会有很多错误。我们没有时间仔细检查所有内容,但仍然认为这比完全没有笔录更有帮助。

概要关键字

故事,人,书籍,小红骑,儿童,迪斯尼,吃,童年,叙述,成人,童话故事,狼,罩,图片,食人主义,孩子们,警告故事,祖母,大,道德

讲者

内奥米·哈默(Naomi Hamer),克利夫·马克(Clif Mark)

 

克利夫·马克  00:13

如今,《小红帽》,他的戏剧自相残杀以及多年来儿童故事的内容发生了变化。我是Clif Mark。这在理论上是好的。众所周知,自从柏拉图以来,儿童故事的内容就一直引起政治哲学家和父母的关注,这是每个听过我们关于共和国的系列节目的人都知道的。而且因为我有时喜欢对我们的案文提出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今天,我们要让娜奥米(Naomi)参加演出。 Hammer是瑞尔森大学(Ryerson University)儿童和青少年文学教授。她和我一起谈论了几个世纪以来儿童故事的变化,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时期为不同受众提供不同目的。在过去,还有更多的自相残杀。为了开始我们的讨论,Naomi将阅读一些我不熟悉的非常熟悉的童话故事。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1:40

祖母的故事曾经有一个女人做面包,她对女儿说,去把这个热面包和一瓶牛奶带给你的奶奶。于是小女孩离开了。在十字路口,她遇到了狼人,谁对她说,你要去哪里?我要把这条热面包放在一瓶牛奶里给奶奶。你走什么路?那么狼人是针刺还是别针刺?一个小女孩说,走针路,好吧,我走。小女孩通过收集针头来娱乐自己。与此同时,狼人到达了祖母的家中,将她的一些肉放在柜子里,一瓶酒放在架子上。小女孩到达并敲门。推门说狼人被一块湿的稻草挡住了。奶奶,美好的一天,我给你带来了一条热面包和一瓶牛奶。把它放在柜子里,我的孩子会拿一些里面的肉,在架子上放一瓶酒。她吃完饭后有只小猫,现在说Pooey。一个随便吃东西的泥泞者,吃着她奶奶的血。脱衣服,我的孩子,狼人说,躺在我旁边。我应该在哪里放围裙?我的孩子扔进火里。您将不再需要它。每当她问她把所有其他衣服,紧身胸衣,衬裙和长筒袜放在哪里时。狼回应了,把它们扔进火里,我的孩子,你将不再需要它们了。小女孩躺在床上时,小女孩说。哦,奶奶,你多毛。最好让自己温暖我的孩子。哦,奶奶,你有什么大指甲?最好和我的孩子挠我。哦,奶奶,你有什么大肩膀?最好随身携带木柴我的孩子。哦,奶奶,你有什么大耳朵?和我的孩子一起听听你的声音更好。哦,奶奶,你有什么大鼻孔。最好和我的孩子一起抽烟。哦,奶奶,你张大嘴巴。最好和我的孩子一起吃饭。哦奶奶我得走了我去外面在床上做。我的孩子。哦,不,奶奶,我想出去。好的,但是请快速。狼人用一条羊毛绳子绑在她的脚上,让她出去。当小女孩在外面时,她把绳子的一端绑在院子里的一棵梅树上。狼人变得不耐烦了,说你要在那儿负担吗?您要负担吗?当他意识到没人在回答他时,他跳下床,看到小女孩逃脱了。他跟随她,但到达了她的房子。就在她拥有的那一刻

 

克利夫·马克  04:56

瑞尔森大学的内奥米·哈默(Naomi Hammer),您刚刚读了这篇文章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5:01

我只是读给你听。这是祖母的故事。就像我们所知的“小红帽”的法语口头版本一样。它于1885年由一个名叫百万的人收集,并由Paul Delarue研究。杰克·斯尼普斯(Jack Snipes)等人和大多数研究人员一样,相信这就像查尔斯·佩罗(Charles perot)故事的促销文字一样。因此它是在1800年代收集的。但是这家商店就像我们所知道的法国版本的“小红帽”那样,始于1697年。所以他们认为这要早得多,然后引发了Charles的职业故事。然后是格林兄弟(Brothers Grimm)兄弟,我们甚至更了解木工刀具,并且我们可以谈论所有差异,但是1812年就像德国的鬼脸版本一样,我们通常会考虑我们所说明的内容,但是运行它。

 

克利夫·马克  05:49

在这个早期版本的《小红帽》中,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自相残杀。我相信她会吃祖母和喝血。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6:00

是的,有血有肉。

 

克利夫·马克  06:02

好吧,我明白了。她吃自己的肉和血。出于这个原因,然后再有只猫要求荡妇。正确。然后是一种脱衣舞,她一次将衣服扔到火上。最终,狼邀请她在床上撒尿或拉屎。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6:27

正确。故事包含了一切。

 

克利夫·马克  06:29

是的,还有我小时候听不到的所有东西。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6:35

是的,我的意思是,像大多数人一样,就像我在大多数人读大学课程时一样,我认为让我们感到震惊的是,被维护或喜欢维持的部分就像您拥有多大的岁月一样。知道?有点像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睡前玩耍。对。因此,因为这就像脱衣舞诱惑。在这个故事中,它带来了这样的感觉,我认为对于当代读者而言,这甚至更令人震惊。

 

克利夫·马克  07:02

就像原来那样,从整体上看,父母在睡前对孩子的大眼睛是前戏。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7:13

但是我想那样就这样持续了下来。就像诱惑部分仍然以某种方式存在,对吗?就像诱惑部分仍然在那里。但这是完全诱人的。它的任何性爱方面都不再明确,对吗?

 

克利夫·马克  07:27

是的,据我所知,这个较旧的故事仍然像是一个儿童故事。是对的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7:34

因此,其想法是,它来自某种类似于口头民俗文化的文化,这种文化本来就像是听众的广泛听众。但是,有这样一种母系故事的历史,就像,祖母或母亲在厨房里向很多人讲的故事一样,但对于年轻女性而言,这可能就像是一个广泛的警示性故事。这绝对是事实。后来,对。就像,它成为一个警示的故事。

 

克利夫·马克  07:57

故事的寓意是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8:01

所以,我想,是的,这可以回溯到当我们谈论猫的贱人羞辱时,还有其他一些朋友会加薪。所以我想这时的寓意是,他们是危险的人,就像你可以让你知道,如果你不小心,或者如果你喜欢,就会像诱惑一样被诱惑,就像一个警示的故事。关于诱惑。然后,哦,您意识到您和这只狼在一起。然后,您必须摆脱困境。但是故事的后续版本使道义变得更加明确,就像她不应该做的那样,对,比如走开与陌生人交谈的指示,按照她的方式,你知道,所有这些以及他们不太明显的是,小红帽,可能不知道这是她的祖母。我认为是在更高版本中,对吗?像这个版本一样,似乎很难相信她不会知道那是和她在一起的狼。我会说,就像她在玩一天一样。

 

克利夫·马克  08:54

因此,在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小红帽”中,这是一个关于不与陌生人交谈并留在路上听父母的故事。但是这个较旧的版本是一个故事,讲述了狼可以在吃之前可以调情多远。是的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09:12

是的是的,是的。那你该怎么办?我不知道。但是,对于这种早期版本,我会发现最有意思的是,后来,当有更多的厌恶女性的因素在故事中变得更加重要时,尤其是当the夫成为祖母和小女孩的救世主时,我会发现最有趣的东西。一切。然后她有自己的经纪公司吗?她喜欢离开,找到了一种粗略的方法。这就像一个重大决定,对吗?然后,她找到了自己逃脱的方法,但这仍然是警告。就像,小心点。你知道,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您必须喜欢运用自己的智慧,并设法摆脱困境,对吗?是的

 

克利夫·马克  09:56

对。有趣。我想我们之所以提出很多建议,是因为我们一直在阅读柏拉图的共和国。苏格拉底的想法是,在一个完美的城市中,您需要消除所有的暴力和脾气发脾气,性生活以及良好的食物和不良行为,尤其是诗歌和神话。因此,他对儿童故事中的内容具有非常严格的审查观念。现在,这个中世纪版本的“红帽”似乎没有五个故事。但是今天有很多故事。那么,正在发生什么变化呢,这两种不同类型的故事之间发生了什么?一种是真正讲道德的,另一种是其中发生了各种各样的疯狂事情?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0:49

是的,就像儿童文学的历史一样。每当我从与上主的课堂开始,就在前面,我们都会谈论这种话题,在民间故事和童话故事的历史与世界故事如何以及神话等事物之间存在着张力。关于了解事物的意思,对吧?经常正确地理解这些东西,但是它们有很多奇幻的元素,它们有很多娱乐,它们中有很多类似粗俗的东西,常常是无意义的东西,对吗?那仍然是儿童文学的一部分。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道德教育史,就像宗教教育一样。真的,这取决于柏拉图的《共和国》一章,喜欢这种想法,您要检查什么?因此,如果我们假设年轻人无法处理此类信息,那么情况就是这样。就像,我们认为年轻人需要受到保护或喜欢,如果他们听到这样的故事,那么他们将模仿故事中发生的事情,对吗?就像,也许他们会把它当作一个警示故事,但绝对不能假设他们会听见它,并随心所欲地做。对。这与性和暴力以及诸如此类的大禁忌之类的乱伦有关,对吗?好吧,以前,就像历史一样,那些元素本来就像是民间叙事的一部分,对吧?就像本来是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童话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成人文化的一部分的原因,除了像迪士尼我们可以谈论的那样,但就像成人电影和成人电视一样,它们确实变成了幻想和幻想。童话故事和神话元素,因为它可以追溯到诸如更大,难以理解,正确和类似的事物,这些事物是关于生存以及关于我们无法理解的事物的,对吧?

 

克利夫·马克  12:30

难道这些就像古老的人们,甚至讲过所有有关性行为和对孩子的持续暴力的故事吗?他们只是在不道德的人那里不知道那是什么?还是什么?还有其他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2:46

好吧,我认为这只是整个想法,就像童年一样,像儿童文学一样,随着流派演变成这样的观念,即童年实际上是分开的,或者像一个分开的空间和分开的时间,需要真正脱颖而出,并免受成年人的侵害。对?在早期,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关于年轻人如何工作的早期例子,很年轻,他们很年轻就结婚了,他们本来就很年轻,对,他们将有机会接触各种事物。因此,想法是,会有年轻人,这些年轻妇女将不得不为家庭做事,而她们将面临这些危险。他们可能以某些方式行事。那么,为什么知道为什么不向他们提供这些信息呢?对。但是到了1800年代后期,到1900年代初期,人们才真正想到要保护儿童,儿童需要是无辜的,对吗?并且他们的无罪需要得到保护。而且我们必须仔细地喜欢给他们一些指导,例如道德指导,这是他们需要遵循的。因此,警示语,它们仍然是警示语,对吗?就像它们仍然是警示性的故事一样,但是这个世界却变成了真正的教义,对吗?并且喜欢道德和沉重的手。

 

克利夫·马克  14:00

因此,现在看来,就像您告诉我的那样,看起来还可以,因此,在18世纪18年代的某个时候,我们发明了童年,而童年是为这些无辜的人们所需要的。因此,我们不得不从他们的故事中删除所有类似的,令人恐惧的内容,因为他们甚至无法听清它。它们仍然是警告性的故事,但更多。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更沉重的手法和说教

 

14:28

就像

 

克利夫·马克  14:30

我们想象着童年,它的特征之一就是孩子的品味很差,以及创造艺术还是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4:37

好吧,那里有两件事。好吧,也有一种想法,那就是成年人痴迷,喜欢通过正确地控制孩子来控制自己对孩子的焦虑,然后像控制孩子所消费的东西一样,对吗?因此,这与想要维持成年人的成年人有更多关系吗?不,不,还有一点情色,您也可以对父权制做很长的讨论。这就像您如何控制女性的性行为。您如何控制年轻人?您如何看待这些故事发生的各种事情,对吗?但是,还有一个想法,是的,我想,问题的第二部分是什么?

 

克利夫·马克  15:14

现在孩子的口味不好吗?

 

15:19

他们只是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克利夫·马克  15:22

就像我说的那样,有一点。不仅要保护他们,还不能再让他们听到故事的相似,更危险的发音版本,并从中吸取教训。所以发生了什么事?你呢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5:35

可以看到类似的内容,是的,所以您可以看到某些事物的流行,例如成年人讨厌的某些儿童故事,就像人们喜欢的故事一样,我不知道,像无政府主义者或幻影主义者,就像布莱恩·萨顿·史密斯。关于游戏的术语。这就像孩子们喜欢的一种古老的混沌游戏一样,是当您考虑像孩子那样做时,像是放屁的笑话,便便的笑话或像校园里的性爱笑话。在故事中,有很多孩子的故事可能是或者像没有太多意义的故事一样,例如图画书没有太多的喜欢,情节和成年人阅读。他们喜欢,这个故事是关于什么的,孩子们喜欢歇斯底里地大笑,或者喜欢和他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但这使成年人真的很困惑。他们就像,这不是一个故事。这不像是叙事结构。但是就像,如果您回头看旧的民俗叙事,他们也不会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像是儿童小说那样的新奇叙事结构,所以这是关于对某些类型的艺术进行建模以像艺术和文学一样写作,同时具有某些美感和某些道德。但是有趣的是,如何思考,粗暴对待和其他种类的道德?好吧,我的意思是,这很有趣

 

克利夫·马克  16:45

当我们谈论的是从中世纪晚期到文艺复兴时期的转变时,当您似乎在说童年士气低落的观念发生了所有这些变化时,但我们在此播客中得到了这个观念,柏拉图。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7:02

好吧,正好

 

克利夫·马克  17:05

他所做的就是那样,最后有人拿起共和国的副本,你知道,1783年,然后说,嘿,你知道,苏格拉底是对的,我们必须从故事中消除所有暴力,或,或正在发生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7:19

在这方面,这是一个社会经济问题,尤其是在犹太教徒历史这样的历史上,尤其是在欧洲。就像这样,当识字变得更加普遍时,就是道德故事成为锅的一部分,你知道,就像被扔向了平民百姓。一切都与印刷机和圣经之类的东西有关,并试图通过宗教教育来扩大识字率。对?在更早的时候,就像描绘了很多事情一样,如果您考虑一下,就像工人阶级一样,他们没有读写能力,这是正确的。因此,就像一本书或一个故事以特定的方式存在一样,它本来应该像是故事的口头讲述,讲述故事,信息的传递,对吗?这就像更具表现力,更像是集体和协作的方式。对?对。

 

克利夫·马克  18:06

结果是,它变得不那么道德。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8:11

是的,嗯,我想这些故事更混乱了,我认为它们的道德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的。是的,我们就像他们,您知道,它并没有像结构那样遵循。是的但是,不,但是考虑到柏拉图是很有趣的,因为我在听。我当时在想,那时我绝不是古典教授。但是我确实知道,就像以前的文章一样,我认为像儿童点燃灯这样的人,学者们会谈论,像是所谓的“指教”和“娱乐”之间,或者说像“娱乐和教育”之间,之间存在着怎样的张力。就像传递人类的历史一样贯穿人类的历史。如此,两者之间总是存在着这种紧张关系,就像某些人对年轻人需要这种信息的沉重指令这样的信念一样,就像一种非常清晰的方式,没有太多的模糊性。然后,像幻想,幻想之类的另一种传统,以及关于世界的更多混乱故事。对。所以,我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的意思?就像,关于早期的事情,可能表明这些正在发生的持续变化,对吧?而且我不确定,在中世纪的柏拉图之间。是的,我们需要你要找我一个人

 

克利夫·马克  19:19

不知道好吧,我似乎只是想一件事,就是您提到的一件事是童年时期的一种发明,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据我所知,那是比雅典更新的。苏格拉底(Socrates)在共和国中的原因是,为什么在我们告诉孩子们的故事如此重要的故事中,童年是如此重要,因为在那个年龄段,您会给人以印象,他们非常具有韧性,因此始终存在。

 

19:50

所以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9:53

我想这与是否总是有喜欢,教育年轻人或喜欢的意图无关紧要,但是我认为教育通常更像是一个学徒期或喜欢他们的导师制。就像有不同形式的教育一样。您可以在之前的文章中看到。但是我觉得我所说的是某种程度上,当人们谈论这种新事物时,例如,儿童文学是从维多利亚时代后期的维多利亚时代中期演变而来的,好吧,其中的一部分与像是商品化或童年,对吗?就像,就像这样的服装,玩具,书籍的买卖,所有这些东西都是在同一时间出现的,对吗?而且,这种观念与识字率之类的知识有关,就像它确实与之相关。但这确实与像将这群年轻人视为独立的人有关。

 

克利夫·马克  20:41

听起来您正在申请中产阶级,因为大手笔毁了孩子们的故事。是对的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0:47

差不多了我想你可以说

 

克利夫·马克  20:51

好吧,看,你说过,你知道,那里有一堂课。是的,我的意思是,这与读写能力有关。所以不,我想知道是否是这种情况。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0:57

是的,嗯,我想是因为17世纪早期的许多儿童文学学者都喜欢谈论这些话题,就像早期谈论这些话题,广角聊天或其他聊天书籍一样。而且那些早先出版的东西本来应该是很便宜的东西,本来应该是,尤其是像工人阶级的人,而年轻人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那些通常像民间传说一样,真的很血腥,更像是这样。它们就像是真正血腥的民间传说和童话故事,就像杰克巨型杀手的故事,所有这些故事。后来,您知道,就像那些事情一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有点像一场阶级战争。但是,是的,关于“赞”有不同的理论,会发生什么呢?这两种历史如何发生,例如文学童话,这是非常道德的,而又像基督教传统那样起源于?然后,就像我一直来回走动一样,

 

克利夫·马克  21:51

一个是一方面,我们喜欢这些混乱,暴力,有趣的工人阶级故事。另一方面,我们有这些基督教的中产阶级,讲的故事很讲究,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2:03

但它们相互啮合。因此,在创作儿童文学时,要等到我们喜欢维多利亚时代末期看到的东西,然后再肯定的是现在所看到的一切,就像我想说的那样,如果愿意的话,就像我们仍在使用的那些线一样,一直到迪斯尼的道路,或者像当代儿童灯一样,它们仍然在它们之间保持着紧张的关系,对,就像,不断地,但是我们从来没有,

 

克利夫·马克  22:25

好吧,那就让我们开始吧,让我们来谈谈今天。那是什么样的呢?今天的儿童媒体的目标是什么?人们正在尝试做什么?就像您知道的那样,从广义上讲,人们想要通过儿童故事,儿童书籍,电视节目以及类似的东西实现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2:45

是的,嗯,我想,我想在我们的谈话之前,我们谈论的是反种族主义的婴儿,还有其他一些像女权主义者的婴儿,例如,

 

克利夫·马克  22:53

我在Instagram上做到了,我有两个我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我为他们的婴儿书架拍了张照片,因为他们有一个刚出生的女儿,并且书架上有很多我以为是滑稽的标题。因此,有一个女权主义的婴儿。那里有一本关于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的书,还有一本关于婴儿寿司的书。我最喜欢的是婴儿,或我的第一个目标,如目标椅子。最近,我还提到我的一个姐妹为我们的侄女买了一个反种族主义的婴儿,这是一个全新的2020年头衔。因此,您知道,女权主义者的婴儿,反种族主义的婴儿以及其他类似灌输这些课堂课程(例如购买设计椅子)的孩子,我想,哇,这里确实有事情发生。是的,这是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3:56

是的,不,我想就像,这绝对是您看到的终点仍然是道德的社会教育。对。就像,它仍然像它的一种。它只是被归入某种形式,就像某种您所知道的商业文化一样,对,就像您正在讲授的那样,如商业主义。我的意思是,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在像图画书应用程序上完成过这个大项目的。就像许多图画书应用程序一样,即使改编较旧的文本也变得像是关于消费的课程和教训。就像他们的小食一样,《非常饥饿的毛毛虫》,这是一个关于消费的故事,就像毛毛虫必须进食才能养成双蝴蝶一样,就像吃了所有这些东西一样,当您经历时,该应用程序就像这些有关饮食的指令一样。就像吃了三个蓝莓,您喜欢打蓝莓,对吗?所以这很特别。是的,有类似的消费课程。肯定有关于

 

克利夫·马克  24:49

你说对了。所以首先,您想告诉我什么是故事书应用程序?你什么意思?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4:53

哦,是的,哦,可以,我们可以找到一本图画书。因此,人们称故事书应用为图片。图书应用程序,它们本质上是适合非常年轻的年轻人的移动应用程序,它们是对图画书的改编,但有时甚至是故事书。他们中的一些人像是补救措施,或者像过去一样,让我们​​说Peter Rabbit被改编成看起来很像Beatrix Potter的Peter Rabbit外观的各种东西,只是它增加了一些东西。因此,您可以。是的,您可以像Peter Rabbit一样在黑莓上涂抹黑莓时将其弄脏。就像一堆更具互动性的活动。通常,这里有画外音,尽管您可以决定是要看书还是要看书,以及交互式应用程序,其中一些具有与之相关的游戏。有些比其他动画更具生气。这里有一个非常棒的“小红帽”,实际上我喜欢爱管闲事的乌鸦(这是英国一家应用程序公司)的作品。但是,是的,它是一个应用程序。基本上就像是改编成应用程式形式的图画书故事。您可以在iPhone上看起来像

 

克利夫·马克  26:00

教什么样的课,这样的道德社会课,如允许的课​​,人们试图通过儿童文学教给他们的主要课有哪些?有没有类似的大裂缝?那个阶级仍然存在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6:13

是的,就像我想您正在谈论的所有人一样,一方面肯定有一种向往的事情,就像只是教导生活中的一般事物,成为一个好人或成为一个好朋友一样,对吗?就像这些来自年龄的叙事一样,它们中的一些就像基本的读写能力和计算能力一样,但是他们确实具有某种社交性,通常少于参与,通常是正确的。但是,还有您提到的这些较新的书,这些书肯定是出来的,您知道,它们的产生像是对年轻人教书的兴趣,我想它们更多是关于父母想说明的他们真的很喜欢社会公正,或者很酷,父母就像臀部一样,父母就像要传给我们一样,比如社会公正或其他类似的东西消息,就像重要消息一样。但是很多这样的文本,因为它们一直以板书的形式出现,这些类型的理论或哲学的细微差别真的迷失了,对,就像,它们真的迷失了。所以我认为这很有趣。但是有很多类似的故事,我的意思是,还有很多童话故事也被改编成图画书形式,尽管通常它们受到诸如女性主义历史的巨大影响在图画书上,对。然后,当然,就像酷儿理论和LGBTQ I一样,现在写满图画书,带有跨性别和性别非二进制字符,并且,您知道,尝试描绘各种不同的社交消息或评论较早的儿童读物,这本来要保守得多,对。因此,我认为某些趋势肯定会反映某些父母希望对自己以及孩子的看法。对?

 

克利夫·马克  27:50

对。因此,我们将看到这就像故事中不断变化的故事,因此父母可以购买反映自己的道德承诺的儿童读物。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8:00

他们自己的。确切地说,或者他们想描绘的是什么,

 

克利夫·马克  28:05

在那里。有没有真正引起人们注意的击打,例如失控,例如在儿童读物中,公共道德或事物发生了变化?还是仅仅是每年我们都拥有所有这些新颖性头衔和新头衔,取决于头条新闻,但是人们还是喜欢类似性别歧视的“红帽”之类的东西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8:28

是的,我经常会这样说。因此,就像一堆她喜欢的小红帽,更像是女权主义的主角,但是您通常看不到她的样子,因为它们远不及我们在此早期阅读的内容。就像Roald Dahl的《小红帽》一样。我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她在那儿拿枪并在尾巴的末端射杀了狼。因此,就像从字面上骑着它一样,然后她击倒了整个主意。她在年底穿像狼皮大衣啊,看看

 

克利夫·马克  28:57

我喜欢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甚至还有他的成人故事都是淫秽的。但是他的孩子们的故事总是带有这种s昧的底蕴,就像他们内心的过犯一样,甚至不是很明显。但是就像那样。是的,正在阅读。我不知道,也许孩子听不到。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29:16

是的而且我想,尽管也有对成人的评论,以及许多此类书籍。是的,这使成年人不舒服。有时候他们可能会爱上他们,或者他们会变得不舒服,例如莫里斯·森达克(Maurice Sendak),《野外之地》。他最有名的名字就像很多人一样,发现这本书对您正在谈论的年轻人来说太令人毛骨悚然,就像令人恐惧的事情,因为他们认为《野物》会吓like年轻人。他们还不喜欢母亲在《野外之地》中的权威。我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这个故事,但是从本质上说,就像麦克斯一样,他开始作怪。他就像在屋子里像个乖孩子一样。他就像,只是,您知道,起床去见他的母亲会将他送入他的房间而没有他的痛苦。他在房间里。他喜欢创造这种野性的东西。他去了他喜欢的野物的地方,像野物一样消灭了他所有的愤怒和焦虑,最终成为其中的王者。因此,他可以告诉他们该怎么做。就像是一个小孩子,在那儿锻炼一样,就像是对母亲的愤怒像权威人物一样。最后,他们决定要回家,然后回家,母亲从不真正地道歉,她就像把食物留给他。而且还是温暖的。所以整个想法就是幻想冒险就是关于这个孩子的事情,就像自己制作东西一样。但是很多人真的不喜欢那本书,因为他们觉得像母亲一样,就像亲子关系并不能反映人们想要看的东西。对。就像因为send一样,Sendak总是说,就像我写这些书一样,它们是关于童年和关于孩子的,但是它们不一定像儿童文学一样具有启发性。它们就像显示童年时期发生的事情一样,您可以喜欢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投票。对。好的。所以我经历了这些。

 

克利夫·马克  30:54

就像,我的问题之一就是,这可以回溯到我们之前所说的关于品味良好的孩子的问题。所以,这是很好,您是说什么?不,我不会说这是对儿童的艺术,而不是直接为儿童宣传。那是意图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1:11

我认同。是的我想,嗯,但是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书和很多人喜欢“野生物在哪里”,当他们拍摄电影时,Jones和Dave Eggers改编了这部电影,而就像十年前一样,2010年,他们很多人讨厌它,我会尽量带他们的孩子去看那部电影。派克·琼斯真的很喜欢和cindex一起去看电影,您可以感觉到对电影的任何感觉,但是就像说他真的像参加一个cindex旅行一样,那是关于童年的回忆和焦虑。而且他真的很喜欢去那里,并不是说他真的对妈妈生气,他真的很喜欢对妈妈和所有类似东西的愤怒,对吧?而且我认为人们对这类电影的反应是,因为他们希望这部电影像一部孩子般的电影,真的很简单,也很有趣,幻想又冒险回来了,一切解决问题的方法都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对。但是孩子们往往喜欢凌乱,是的,就像他们知道,有些孩子喜欢这样,所以我认为,

 

克利夫·马克  32:04

人们为什么如此迫切地想要这个给孩子?如果您要说的话,孩子们想要一个简单,喜欢,干净,不凌乱的故事,有时候就像是一种奇怪的事情。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2:16

是的,我认为这只是关于控制,对吧?就像这样,有很多类似的东西在写,比如对孩子的教育,还有很多类似的纪律,控制和遏制。这是关于遏制的问题,我认为整个社会中的父母和成年人,或诸如此类的事情,如对不受控制的权利的焦虑,就像年轻人经常成为代表一样,就像在文化上一样,什么时候你有喜欢哦,年轻人玩电子游戏会导致暴力,就像漫画一样,非常相似,但是时间更早。

 

克利夫·马克  32:48

他们不想要其他70年代或90年代的恐怖片,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2:53

就像恐怖一样,是的,有许多不同的例子,对,就像,人们有这样的想法,比如年轻人无辜需要受到保护,或者他们很狂野并且不受控制,需要被控制,对吗?就像野性,天真一样,来回奔波。就像二进制文件,对不对?就像,这始终是人们对孩子是谁的假设,对吧?因此,您会看到这样的结果,最终会被发表,或者父母认为是什么样,或者,是的,是的,关于成年人,成年人的焦虑和幻想,这很重要,你知道,就像幻想一样,关于他们希望自己的童年或世界希望的想法,你知道,

 

克利夫·马克  33:34

是的,您经常会听到,就像成年人在谈论童年,这个,那个奇妙的时光,那个或那个。我想,我记得很多小时候。这不是,不是按按钮,这不是我记得的方式吗?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3:53

是的而且我也认为,就像我们谈论我的课时一样。今年有很多年轻人想出很多东西,特别是COVID和东西,这些东西在不同背景下的各个地方都有很多年轻人一直在经历死亡,创伤,暴力和其他事情。对。就像这样,我想我们希望人们不要从小就经历倾听,但是他们以不同的形式,在不同的程度上做对了。您遇到不公平,遇到真正的创伤,对吗?因此,我想您知道,有一种保护人或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兴趣,您知道,在您的童年时期,有一部伟大的国家电影局动画短片,叫做《甜蜜的童年》。它是如此真棒。这就像加拿大法语短片,动画短片一样,就像是您发现像30年代末期的某人,40年代初发现的是他们小时候录制的卡带一样。就像这是一个疯狂,无政府的故事。与海象做爱。太神奇了它是那么好。而且它的确没有什么不同,就像《小红帽》一样,就像它的超级粗暴和性进步一样,它真的变得很粗暴。它开始得很甜蜜。你有她像磁带录音机一样坐在她身边,就像听她录制的旧磁带一样吗?一开始她就像,哦,太好了。我记得小时候,然后您可以看到她的样子,哦,天哪,我很恶心。动画真的很像图形吗?是的但我认为就这种事情而言,它就像打在了头上。就像我们对自己的童年有怀旧之情,但最终我们不像说的那样完全,非常虚弱地依赖,你知道吗?是的我想我的意思是,青少年小说(例如图画书)是童话故事和神话故事的发源地,而这类事物更多的是在消毒方面,因为它们通常是针对最年轻的读者的,对吧?青少年小说就像年纪大的小说一样,总是带有某种卑鄙的意思。是的,就像性问题,或者暴力或社会正义之类的东西,总有一样,就像所有质疑现状的人一样。没错,所有这些都是那些适合年纪较大的读者的小说的一部分。您知道,就算是那种像年纪较大的青少年小说一样,但图画书和像是给年轻人的插图文字,在这些故事中,有些故事以及经过消毒和升华的地方都是非常年轻的。读者。所以这个想法是,这些问题可能像最小的一样出现,尤其是,我的意思是,最大的禁忌,如食人或乱伦,或者所有这些,这些都是民俗学的东西,对。和

 

克利夫·马克  36:31

我记得我小时候怕食人的行为。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6:35

然后,您将发送回信给您,并发回给您有关我的意思的谈话,我的意思是,这就像儿童文学的精神分析理论一样,您可以随心所欲接受或离开。但是,就像Sendak拥有所有这些图像一样,所有的一切都一样,如果您考虑一下狼吃的字面意思就是写得好,例如,“野生物在哪里,就像,这就是一切,它们将要吃掉,这就是全部”也要吃他他们就像,我们要吃掉你,就像会吃掉你。而且他总是像这样的大形象,像月亮一样,像这样的大嘴巴,像一条小船一样,你知道,所以像这样的年轻人真的很焦虑吧?现在就像被消耗,或者是,是的,这就像原始的恐惧。

 

克利夫·马克  37:13

所以我要问,是的,所有这些关于儿童的成人焦虑症是从哪里来的,但也许要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方法是问,我们谈到的历史差异是他们的民族差异或地理差异。难道只有美国人和英国人对此持超道德态度?还是通用?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7:39

是的,肯定有的,其中有些人做得特别喜欢童话般的改编,比如考试,喜欢跨不同的背景,比如文化背景,或者是西方,而且已经采用了多种方式,比如找到那些东西,但是有,就像文化肯定会喜欢那种,清教徒犹太教徒喜欢那样,肯定有类似历史的先例,比如讲故事消毒,对吗?尤其是在说英语的世界中,就像加拿大儿童文学的历史一样令人着迷,因为加拿大法语国家的儿童读物更加疯狂,而且受到的审查也较少。在早期阶段。是的,我

 

克利夫·马克  38:20

当时以为海象男人的性故事一定是加拿大人。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8:27

喜欢他们的儿童读物历史,但是哇。但是有趣的是,就像它们的整体结构一样,它们可以使更多的欧洲书籍翻译,就像他们的全球发行一样,分布在欧洲和魁北克之间,通常,如果没有,您会知道,有时候那些Caprica的儿童读物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很难获得,例如,您当然可以在线订购。但是,如果您喜欢,可以尝试在学校中找到它们,就像在学校中那样,像主流一样,很难获得它们,就像您必须专业订购它们一样。一世

 

克利夫·马克  39:00

一直以为,以法语为障碍,只是完全被美国文化所淹没,确实会为魁北克创造更多类似的空间。我认为这已得到证实。而且我认为在加拿大其他地区,我很高兴您说仍然存在这种独立的传统,但是在文化的各个方面,我总是感到,我们与各州之间的距离如此之近,以至于我们实际上只是像我想我认识的大多数加拿大人一样,大量消费他们各种类型的媒体,更多地谈论美国政治和加拿大政治,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39:37

对。是的我想我的意思是,有一种新的图画书可以回溯。因此,遵循真相与和解。我认为已经有各种各样的资金投入了加拿大儿童出版社,以制作土著作者和插图作品。其中一些与寄宿学校的历史有关。其中一些只是关于土著年轻人的当代生活。所以确实有很多类似的东西。语言回收一直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喜欢教语言,单词和故事。因此,我认为这些书更多地在学校中学习,对,就像它们是加拿大制作的一样,它们在美国的发行量也有所增加,因为它们在加拿大是唯一的,但在美国也很独特只是没有像许多真正有才华的书籍一样正确。土著作者。对。如此反复,总督将军,当我们独自一人的时候,既有美学上的趣味,又有喜欢的出售方式的大卫·罗伯逊和朱莉·弗莱特也很有趣。就像是,是的,就像,你知道的,就像一本社会正义书,对吗?但这是一种向我们讲述历史的方式,但它也非常美丽,就像它被精美地说明了。

 

克利夫·马克  40:56

因此,我们仍然需要国家或多或少地采取各种措施来影响传递给孩子的信息。但是,在任何例子中,他们确实发挥了作用,或者它们就像被商业儿童媒体压倒了一样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1:13

他们也是我要说的,也是我想,我想我们以前与迪士尼聊天是很有趣的事情,但就像仍然有大量的迪斯尼书籍涌入,也像受到迪士尼权利影响的书籍被出售一样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喜欢我,所以认为出版商只是知道您知道,如果美人鱼故事很受欢迎或公主故事,即使只是公主故事,也不是迪士尼公主,但他们知道他们知道您喜欢什么到底还是生意吧?如此一来,还有像这样的想法,像是轻女权主义,或者像你所知道的,这种女孩力量的那种主流女权主义,你肯定在迪斯尼电影中看到了很多,当然不像很多美人鱼公主仙女。好吧,让我们谈谈我们去那里。

 

克利夫·马克  42:02

是的,让我们进入迪士尼吧。成为每个人都知道迪士尼的人。他们不喜欢它。所以必然是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2:10

尽管我的一些学生确实这样做了,然后我为他们摧毁了它,他们感到难过。

 

克利夫·马克  42:14

他们仍然喜欢它。你还没有毁灭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2:16

我知道我还没有销毁它。简要地。像片刻

 

克利夫·马克  42:21

我想我认为您可能已经为他们的享受增加了一点点香料。但是,请告诉我什么是荒漠化?因为我听说过你知道的,我听说我80年代小时候有老师抱怨过这一点。这是什么意思?然后让我们看一些例子,以及为什么人们仍然喜欢迪士尼。但是迪士尼度假是什么?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2:47

所以,我知道有些人讨厌这个学期。我想读。好吧,尤其是在儿童文化中,因为我认为它被过度使用了,对吧?特别是它就像是使用了很多类似的媒体,流行媒体或媒体报道一样。就像是一种具有权利的常见状态。

 

克利夫·马克  43:04

聪明的说法。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3:05

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有人称它为“消毒”,但我认为我之前提到过的迪斯尼和杰克·斯派,以及其他类似童话的学者,例如80年代和90年代以来,我一直在写像他写的那样这本书叫打破迪斯尼咒语。他对马克思关于恶魔和疾病的童话故事以及迪士尼在其中的作用进行了非常伟大的批判。但是他谈到了迪斯尼品牌的童话故事,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讲述美国梦,尤其是关于梦。我的意思是,这全都像梦一样。而且他的销售方式就像一种幻想,对吗?因此,他们出售的是某种具有道德或社会教训的故事,但同时也出售着类似幻想的逃避现实的经历。对?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这就是为什么其中许多人像音乐剧一样受到启发的原因。他们喜欢特殊的视觉效果。通常在叙述中涉及喜剧,总是像喜剧的搭档,对吗?因此,他们从来都不是迪士尼所采用的最严肃的故事。就像总是有这些娱乐活动。就像迪斯尼一样,是一家娱乐公司。那当然是他们的意图。没错,特别是像对沃尔特·迪斯尼(Walt 迪士尼)的早期采访时,他总是说,就像我从未说过,我会说,告诉你,对年轻人来说,完美的故事应该代表每个人的观点。就像我试图提供娱乐一样。我想,为您提供梦幻般的逃生。对?在生活中。并非如此。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为迪斯尼就像是对有关其性别歧视和种族歧视的批评的回应,而不是谈论

 

克利夫·马克  44:43

关于批评。那么,为什么他只是让一些娱乐圈的人喜欢它呢?你知道,有一个比喻。为什么给我一对夫妇。消除一些最糟糕的情况。他一直听吗?明显的?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4:57

好吧,我想像是在教育的幌子下,像娱乐一样聆听就像是最强大的社交工具,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

 

克利夫·马克  45:06

苏格拉底再次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5:07

看这个。是的,就是这样因此,他们观看最缺乏经验的音乐,尤其是那种音乐的人,他们真的很重复地重复演奏,对吧?就像年轻的姑娘一样,喜欢这些表演,就像真正的父权制叙事,要成为一个女人意味着什么,要成为幸福意味着什么,你知道的,就像他们一样,并且他们把童话故事的元素缩小到了这些。真正的性别歧视叙事,例如,找到一个要结婚的丈夫,好,而关于善与恶以及谁是坏人的黑白观念,对不对?然后,当然,它们具有种族的这些真正偏见的代表,例如,人们通常只将黑人代表为动物。作为猴子。我是亨利·吉鲁(Henry Giroux),他是另一位学者,人们对此感兴趣,他们谈论了很多事情,整个想法就像,不仅像迪士尼,像将这些事物商业化一样,你知道,就像这些真正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叙述一样,反正如此普遍,然后像是让他们投票,娱乐,对吗?但是有一个想法,我的意思是,他有很多Twitter,请记住,我不想误导他,但这全都像恐怖主义。恐怖主义就是这样的故事,这就像白人的救世主叙事,恐怖主义就像迪斯尼电影一样,在一个充满黑人的国家里没有黑人。然后我认为黑人应该是动物。对?就像他们喜欢的一样,当您拥有小飞象时,便会看到乌鸦,狮子王。你可以说很多话,

 

克利夫·马克  46:36

就像我小时候有布琼布拉一样。我爱那些乌鸦。我以为那里很酷。但这是否意味着我被乌鸦种族歧视了?还是我喜欢他们?因为我小时候就已经是种族主义者?还是乌鸦真的很酷?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6:54

我需要律师在场吗?我注意到了他们。嗯,我认为虽然它们是基于类似喜剧表演的原木喜剧历史,并且您知道这类音乐喜剧人物通常位于像乌鸦这样的黑色人物对,娱乐,电影和舞台表演,对不对?所以。因此,它来自于一种传统,在这种传统中,您应该发现它们有趣,喜欢它们并且讨人喜欢。对?但是,它们实际上也是二维的,就像刻板印象的图像一样,它们的出现就像一段黑暗的历史。所以我想,你知道,所以,你准备好喜欢他们了吗?你是说喜欢他们,对不对?是的,您准备认为它们很有趣。鬣狗也一样。嗯。

 

克利夫·马克  47:41

好吧,迪斯尼种族主义者。现在,墙壁是什么?哦是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7:47

都很漂亮但我认为,就像我读到的那样,那里的细微差别,对,就像他们试图对《冰雪奇缘》等最近的电影一样,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试图使关于姐妹的故事像兄弟姐妹之间的女性力量一样,对,但这更多是关于姐妹的故事,是关于浪漫的故事。他们有点把浪漫的叙述留在那儿。给我

 

克利夫·马克  48:13

次要冻结摘要32,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8:20

像个松散的税。这是一个非常宽松的基于《雪之女王》的作品,但就像几乎和其他北欧风格的影响一样。哦,本质上来说,有两个姐妹在交战,一个姐妹意识到她拥有这些神奇的力量,她将一切都变成了冰。所以她和她很喜欢,它实际上可以像一个残疾故事一样运行,也可以像邪恶的世界那样运行。她就像一个女巫。因此,她拥有可以利用的力量,但并没有让自己退缩,而是成为局外人,不想与姐姐互动。她的妹妹就像过着自己的生活,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对?因此,当他们的父母去世时,无论如何,他们就像一条情节,讲述了她必须如何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增强自己的能力,这就是让自己像使用自己的力量来成功并获得成功一样。做自己的人因此,关于成为自己和您所知道的社交信息的事情就变得更多了,而不仅仅是那种事情,而两者之间的区别是好的。它变得比浪漫,情节情节更重要。所以他们想尝试,您知道,他们试图

 

克利夫·马克  49:32

从寻找丈夫的道德观念转向更喜欢个人成就和真实性的道德观念。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49:39

究竟。你说的对,就是这样。因此,他们这样做了,就像您看到的那样,就像其他人一样,小青蛙原则就像青蛙一样,是一种更好的职业道德,就像公主一样,必须勤奋,勇敢。他们试图使她和她的母亲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正确。因此,他们试图使这种感觉像一种光明的女权主义美学适应了其中的一些较新的美学。然后,浪漫仍然存在,就像他们仍在努力出售浪漫。我读到的东西似乎有些有趣的东西,即使迪斯尼尝试了这些叙事如何像旋转新的修辞或成就的新篇章,或者成为自己,还是女孩力量所支持的那些事情你姐姐的这些感觉最终还是越来越多,像特许商品之类的商品,产品以及分拆的文字,然后音乐性的东西就不像它周围的一切倾向于更多地关注,像这样女人味,喜欢拥抱某种传统或传统的女人味,对。因此,就像礼服和化妆,以及聚会穿这类东西。对。好的。是的

 

克利夫·马克  50:49

那真是太有趣了。嗯,这样说来,是关于女性气质,女性气质和儿童故事以及迪士尼的观念的变化。那小红帽呢?因为迪士尼改编了这个故事吗?我的意思是,他们还没有拍过大型故事片。但是“小红帽”的故事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些年来?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1:16

好吧,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改编成一个小红帽。这是我认为是30或40年代的电影,就像迪士尼早期的动画短片一样,我不认为这不是一个功能。这就像一个短裤,它就像一个音乐数字。但这从来没有,从来没有改编过。我的意思是,自那以后肯定有像真人表演一样的许多其他例子,比如小红帽,以各种方式制作,但不像迪斯尼故事片那样。想起来这很有趣。

 

克利夫·马克  51:47

我有一个我小时候就想过的黄金书,非常止痛,非常绝望,根本没有那种你在节目开头读给我们的角质脱衣舞。

 

52:00

所以

 

克利夫·马克  52:02

是,似乎在解释这种情况的历史上,这总是与性有关,我小时候甚至都不知道。那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2:12

是的,就像您可能没有?是的,我想,是因为很多人都读过这种严峻的事物,或者某种版本的严峻思想,它已经被消毒和绝育了。就像,像基督教道德那样被这些东西所吸引。而您拥有的是木材切割机救世主

 

克利夫·马克  52:30

那和你在顶部告诉我们的那一区别?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2:35

好吧,是的,那么顶部的那个?是的,人们通常都知道那严峻的一件事,那就是告诉小红帽去奶奶家带篮子。她得到了非常明确的指示,不要走这条路,就像沿着被告诉她直接去房子的路一样,就像不跟陌生人说话一样,就像她给出的一样,非常特别的指示。在故事中已经有点诱惑了,对,因为她喜欢变相遇见狼,或者是谁,取决于版本,对吗?她已经喜欢和她见面,有点喜欢,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喜欢严厉的改编,她走开了道路,分散了注意力。那也发生了。然后她也走了自己的路。狼吃奶奶。他不会做出类似自相残杀的手工制罐的情况。对?就像他吃东西一样

 

克利夫·马克  53:34

这就是我所说的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3:35

是的,就是这样上口。所以当他是的,就这样,他去吃祖母,然后就像饿了一样。所以他喜欢了,然后像奶奶一样穿上了奶奶的衣服。在某些版本中,奶奶更像是在衣柜里被消毒过了,甚至变得不再暴力了,对吧?好像她什至没有吃东西,但是她已经被吃掉了,然后他是的,小兜帽来了,她把东西拿来,然后他们像来回走动一样,但他绝对不会邀请她上床睡觉,很像是您了解的更多信息,例如您有什么大眼睛,有什么样的大耳朵跟某人坐在一起?

 

克利夫·马克  54:15

任何时候。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4:17

肯定有绝对没有,他们就像脱衣舞一样,就像来回这样的结局。然后您就会知道,他们经常喜欢在桌子周围互相追逐,通常,木刻工在许多经文中都像某些版本一样,她甚至得到了木工刻工,就像将它们切开一样都出来了。在其他版本中,祖母就像在壁橱里一样,他几乎像在木头刀里腐烂地吃东西一样,对吗?

 

54:44

所以今天更多了。但

 

克利夫·马克  54:46

难道还不是像人们把这种女权主义者特别解释为一种强奸一样,我们还是会责怪这个女孩,因为她一直很想得到它。她在和狼调情。她她走了小路,等等,需要得救,然后,是的,wood夫?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5:05

是的,肯定有关于“喜欢”的想法,也许这不是露骨是绝对的,例如法国版的性耻辱和诱惑,甚至是在这个口头故事版本之后的版本,呃,是的,那是一个残酷的故事。仍然像控制女性行为一样。当然。对。

 

克利夫·马克  55:24

因此,我们有这个中世纪晚期,或者我们听说的读物是一种特工,她对自己有自己的智慧,她逃脱了狼,然后我们进入了更早的性别歧视版本的晨风冷酷。那只会使我们喜欢19世纪。那么,故事在今天如何演变?我的意思是,快速搜索Pornhub会发现他们仍在进行改编。但是您喜欢什么呢?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5:54

是的,而且,我认为也有像其他电影一样,使成人电影变得粗糙的成人电影,不一定是色情,色情,但也已经是色情,也与此有关。但这就像,这很糟糕。其中有些人就是这样。她是故意这样做的,对。就像,好吧。我就像,您知道,找到自己的出路。没关系,没错,就像那是它们的某些版本一样。高速公路,这是90年代后期的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电影。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这一点。那是我最喜欢的《小红帽》改编版。基夫·基瑟·萨瑟兰(Keith Kiefer Sutherland)就像是心理医生。有点疯子在路边接她,就像它变得像城市的尾巴一样。她也入狱了。就像,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故事,但是在那个故事中,就像她的样子,很明显,他对她有智慧,这不像从狼中拉屎不喜欢

 

克利夫·马克  56:54

每个人都喜欢,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6:55

是的,她就像向所有人开枪。因此,它超出了Roald Dahl的范围,并且处于此版本中,但它来自那里,对吗?就像是来自这种像这样的一样,像女性一样的女性经纪人,会以自己的方式(例如她正在做的事情)使用性欲,而不希望人们喜欢批评她。对。因此,我认为这些Yeah(就像绝对喜欢的那些尾巴版本)更加接近。我的意思是,还有其他地方是儿童中介机构,我忘了提到一个像他们一样的人,然后去了Young的草坪Popo,这是中国人改编的小红帽,那里有三个兄弟姐妹,他们有像一群人一样和狼一起出去吧?那里。这更像是汉塞尔(Hansel)和格蕾特(Gretel)遇到小红帽(小红帽)并以某种方式相遇,所以他们就像其他类似的例子。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警告的故事,但也喜欢一起工作以摆脱困境。就像,这又一次有所不同,也有其他的,就像一个小红帽,莎拉·穆恩(Sarah Moon)拍摄的黑白照片一样,我相信那是90年代中期。就像是一本图画书。但这实际上更像是一本成人摄影书,就像玩尾巴一样。她的意思是,是的,不是,更多的是她更像,这肯定意味着她被强奸了。而且,这一切都像是用照片在视觉上完成的。她一直都很喜欢城市。因此,他们在路边捡起东西,其中有些人最近有点喜欢这种想法。但是他们会在书店的儿童区吗?可能不会。对?就像,它们会更像是放在书店的艺术区或其他类型的区中。所以我认为那是因为他们来自同一地点,即使他们来自同一个地方,他们也没有跟随您,对吧?

 

克利夫·马克  58:37

是。您可以说,您知道,采用相同的原始资料是一种不同的方法,而且他所采用的超级孩子在历史上是相对较新的。所以,我想最后一件事,你知道,我们得问你一个服务角度,因为建议是什么书最好送给孩子们?开放的,就像我们告诉他们中世纪的口头传统吗?红帽?还是消毒了金书?一?我们可以让他们看迪士尼吗?还是让他们观看高速公路?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9:10

这是个好问题。还有第三种选择吗?还是第三选择?有胚胎吗?是的,肯定有像《小红帽》(小红帽)一起玩的图画书之类的例子,也像她的经纪公司一样,但是它们不像同类相食。就像,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就会知道,对于那些不愿意尝试向年轻人解释的人。我的意思是,就像他们绝对喜欢孩子们阅读成人书籍一样,

 

克利夫·马克  59:39

不是成年人的成人书籍。对,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9:40

对。

 

克利夫·马克  59:41

你知道,就像,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59:43

我不知道,我就像一个想到这个的人。如果您愿意的话,您可以教年轻人喜欢批判性的文本处理方法,但同时也像时间一样,您是否有时间担任老师,父母或姨妈或任何您想要的人,与他们坐在一起阅读与他们讨论正确的事情。嗯,这就像是有东西的旧书一样,或者,你知道,像那样,你知道,或者喜欢为它们成为批评家打下基础。对。我认为它们完全可以是对的。因此,我认为与孩子们开始那种对话是必须的,但是,是的,我认为孩子们所能承受的许多事情比您确定的值得称赞的多。

 

1:00:21

是的

 

克利夫·马克  1:00:22

我认为我完全同意。无论如何,我们大约一个小时。我要非常感谢你,尼奥米教授。参加节目的全能者。超级有趣,我们希望您能尽快回来。而且,如果您愿意,也许您会和我一起感谢我们新的Patreon赞助商,这是我们的赞助商。乔纳森·勒布(Jonathan Loeb)和勒布(Loeb)。谢谢,乔纳森。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00:49

谢谢,乔纳森。你好,

 

克利夫·马克  1:00:51

再次感谢您,Naomi heymer,每个人都可以在Naomi Hammertime的Twitter上找到它。

 

娜奥米·哈默(Naomi Hamer)  1:00:58

照顾自己。感谢您的款待。

下一页
下一页

圣诞特别电影与Sep